格鲁修学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社区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3319|回复: 225

有关ro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祈竹活佛说:
护身符有很多种,譬如你自己在白纸上写一个咒,也算护身符。或者,我们600年做的那个具很多舍利成分、由赤江金刚持亲手画的释迦牟尼查查,也算护身符。这些护身符实际上有不同门类,譬如600年查查,从加持、忆记和纪念历代祖师的意义来说,这大概能算顶级的范围了。可是,也有另外一种,是从免于危险、魔障、邪术的角度来说的,那是另外一个角度、另外一种门类。如果从保护对抗邪术这角度来说,roo是最好的。
一般来说,我们不叫普通和尚做roo,也不是学者大师做的,甚至也不一定是德高望重的老喇嘛就能做,而必须公认有特殊力量的一些喇嘛做的,否则都没人要、不稀罕。譬如我自己都不敢做,自认没这能力,我自己就曾经给钱买好一切材料,求甘丹寺某位喇嘛替我做过30根。别的喇嘛做的,给我我都不一定要。必须很厉害力量的喇嘛才能做。
材料方面,里面有经文,有息增怀诛事业的缘起物,包括黄金,但这些不是关键,有钱就能做到,只有黄金比较贵而已,然而也还是能办到。重要的,是那个喇嘛必须有特殊力量,不是一般喇嘛都能做的。然后,他必须准备好这些东西,做好一根一根的roo,然后啥都不干,光修法,日夜地修一段时间,譬如7天等等。
邪术也分很多门类,譬如有的埋在地里面,有的经过虚空(还是空气?不清楚活佛意思),有的埋地里很久,到修法成功后,地里埋的东西会变成一只小鸟飞去加害,总之,有很多种类。如果你修行很厉害,那么当然没事,但这里不是说一般的那种厉害,是指真正很厉害的那种厉害,譬如圣者,或者修心很厉害你加害我我也没所谓的,或者皈依心真正具备的,否则,我们一般人不必妄想有这程度,不是说你每天念几句皈依、几个咒就没事的。一般的邪术,我们念很多本尊咒语任何一种,甚至只是修皈依,或者佩戴一般的护身符,都可能有效。如果遇到这种现代不知道有没有的很厉害的术士,他们一辈子只修一种加害的法,这确实是有力量的,不是那么容易解决。那么,你找有神通的喇嘛,他们告诉你去哪里把譬如某些术士埋下去的东西你挖出来,那才能根本解决问题。或者,也很多解决办法。譬如有些一般性质的护身符,你佩戴它就没事,或者别的法,可以回遮了加害,或者防身,或者一时半刻它无法加害你,这也是事实。一般性质的护身符确实可以保护,可是,roo却不是同样性质的保护,它的力量能“钻进”地下,把譬如埋在地下的邪术缘起物毁灭,直接把那个根源灭了。其他护身符,可能能抵挡它的坏影响,或者抵挡一阵子,或者减低它的危害,或者回遮了它的攻击,但roo是能直接走进地里把它的根源毁灭的。所以,我们评论护身符的时候,必须看从什么角度来说。从圣物角度来说,你老师随便丢弃的一个废物,如果你很有信心,这也是护身符,由于我们的信心等原因,这确实可能有护身能力,我们可能什么都不换,视为最高宝贝。可是,如果纯粹从对抗最厉害的邪术力量的角度来说,roo和别的护身符有点不同。如果有机会得到一根,我们一般别送人。如果你是菩萨,别人来求,那么是另外一回事。可是一般来说,假设我们不是菩萨境界,那么,如果你得到一根,千万别随便送人,这不是一般的护身符,要好好保存、佩戴。这个不是一般的东西。一般的护身符,我随便可以加持了送你,你要多少都有,可是Roo不太一样,不要送人,很难得,我自己也是付钱备好一切材料求某位喇嘛做的,不容易得到,以前大概30年前从色拉得到过几根,后来我付钱备好一切材料求某位喇嘛做,才得到另外30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旺希绕 于 2011-3-2 16:24 发表
唉,ROO是啥,谁能上图看一眼……看你们说半天我都不知道是什么。





前面第1頁清清楚楚貼有17枚的圖片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社区

x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听的八卦?:lol

哦 错了

应该是典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今天刻意问回来的。大意如此,很随便说的,我也没很刻意听,反正大概差不多这个意思。
以前也好奇,但沒機會,而且前阵子扎西拉姆在募款,她募款的寺院送的是这个,如果当时贴,好像卖广告讨钱似的,我觉得不是很恰当。现在都送光了,所以没有什么必须避嫌的,今天又有机会,所以问了活佛一点,活佛也说了一下。
发表于 2011-3-1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較好奇 上師仁波切身上存貨還剩幾根:lol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胜勇 于 2011-3-1 23:18 发表
比較好奇 上師仁波切身上存貨還剩幾根:lol  


你低估我的智商了。如果他还有,你以为我会傻到发这个贴吗?那不是给自己师父找麻烦吗?
发表于 2011-3-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為是迎接藏曆新年,你老要發大禮的伏筆帖
发表于 2011-3-1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眼界了
发表于 2011-3-1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很幸运从扎西拉姆师兄那结缘到了roo,后来送给父亲了,他经常到荒郊野外、深山老林摄影,看来真是物尽其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社区

x
发表于 2011-3-1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 看来扎西拉姆师兄的邮箱块挤爆了。
发表于 2011-3-1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roo是格鲁派特有的不共得 ,还是其他派别也能做ROO啊?
发表于 2011-3-1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大家凑钱准备材料,然后请活佛给做一些啊 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扎西拉姆以前别的贴中说的:
这个礼物是一个在藏地比较少见的护身符,需要几十位出家人集合在一起念半个月的经加持,护身符里有砂金、经咒等一些加持物,比较珍贵,成本都要二十多元钱一个。
据管家说这个少见的护身符是用来挡煞回遮恶咒的,以前但凡寺院要建造之前,都会在四角或固定方位的地底下埋一些这样的咒符,用以保护寺院不受黑咒术伤害,保护僧人安心学法弘法。当然,在家人能戴着此护符,相信也可以走遍天下不怕恶人恶咒了,也许可以挑战一下南洋甚至西方黑巫术?哈哈,纯属玩笑,切莫身试。


扎西拉姆以前别的贴中说的:
关于护身符的答复:由于寺院近期比较忙,再加上购置材料比较复杂难求,所以不会这么快就出来,但是今年一定会做出来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
扎西拉姆以前别的贴中说的:
护符还需要一点时间,管家告诉我因为沙金很难买到,所以辗转托人到处打听才弄到一批,每个护符成本二十多元。以前没有通知我需要护符的师兄请不要追加索取,因为数量有限,我是根据当前的情况汇报给管家一个数目的。抱歉!

扎西拉姆以前别的贴中说的:
请收到的师兄注意,此符戴身上也可以,供佛台上也可以,放在家里的任一干净高置的地方也可以,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护宅护身挡煞挡黑咒,外出时也可随身携带,但有个注意事项就是千万不能用水洗,当然也不能淋雨了.

扎西拉姆以前别的贴中说的:
刚听到一个很雷的消息:此符成本价其实是一百多块钱!!
因为还包含了专门给做符的出家人供养的钱.
呃 得到的人请好好珍惜.
没得到的人就只能明年拉波寺开光自己去碰运气了


牛哥别的贴中说的:
据可靠消息,这枚护身符制作极其讲究,采用30多种珍贵材料,其中包括沙金(必须是采出来后,无人碰),制作完毕还需由上百僧人一起共修念咒5日,如此复杂的程序和要求,一般极少制作,在印度请类似这样的护身符至少得100美金!

Danawei别的贴中说的:
这样的护身符 在一个淘宝上价格是900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詹活佛商店里的roo

介绍:
基于憎、妒而发的有害的灵、邪术、诅咒等,可以用很多办法去除。可是,当其他一切都无效、伤害仍然不退的时候,西藏密法护身符里的roo是最殊胜的。Roo里面有90多种东西,由寺院里的最高成员加持三晚密封而成。它们很珍贵、很难得。我们可以佩戴或者放家里干净地方。提防弄湿。它们能保护善者于哪怕是最凶猛的邪术。

200美元/根,相当于人民币1300元!!!

侯总说:
1300元!没错,你没听错!不是13元!不是130元!是1300元!!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社区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,是不是很像在做广告准备推出这个礼物呢?可是...没有...今天只是纯八卦...只有八卦,没有礼物,没有roo,没有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社区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格鲁教法集成

GMT+8, 2024-4-20 14:17 , Processed in 0.0377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