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鲁修学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社区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213|回复: 5

2018格魯祈願法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2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台灣格魯總會籌備會於[2018.] 8/2-8/4 舉辦格魯祈願大法會--我們三大寺來到國外設立佛學中心、寺院等,其目的最主要是弘揚佛法,而非只為了經濟而已,希望佛法能夠弘揚到全世界,特別是台灣,所以藉由祈願大法會的舉行,期待佛法的弘揚能更加圓滿。2018.6.14


好消息,台灣格魯總會籌備會於[2018.] 8/2-8/4 舉辦格魯祈願大法會,
【主法者】尊貴的三大法座: :
甘丹赤巴仁波切、夏巴曲傑仁波切、蔣孜曲傑仁波切
格魯祈願大法會海報尚未定稿,仍需修訂,但不影響報名。
由於總會地址電話是暫時的,故請有意參加者、發簡訊告知:
參加者姓名、
通訊地址、
聯絡電話、
參加日期、
參加人數,
以便寄出入場券 !
細節請打各區聯絡者的手機電話詢問!
註: 目前甘丹赤巴仁波切尚未做最後確認,但另兩大法座已確認會親臨來台!
有進一步消息或需修正者,會馬上更新資料! 以上!

北頂法王第二次籌備會議致詞重點

若所有工作人員能把法會好好籌備完善的話,相信這個祈願大法會將會是一個殊勝的緣起,例如甘丹寺原本就有諸多施主勸請宗喀巴大師興建,但直至宗喀巴大師盛大舉辦祈願法會之後,才促成甘丹寺開始興建並廣弘正法。
我們三大寺來到國外設立佛學中心、寺院等,其目的最主要是弘揚佛法,而非只為了經濟而已,希望佛法能夠弘揚到全世界,特別是台灣,所以藉由祈願大法會的舉行,期待佛法的弘揚能更加圓滿。

又比如佛陀在世時,當佛陀成正等覺之後,為了降伏外道六師的目的而示現大神變,整個示現神變的過程中,佛陀先依次到了毗舍離國、拘睒彌國、越祇國、特叉尸利國、婆羅捺國、迦毗羅衛國等地,該地國王都跟佛陀稟報,應外道六師之請,求佛示現神變,但佛陀皆只回應:「知道了,會找時間。」
乃至最後佛陀來到了舍衛國。將外道六師及其徒眾,還有各國君臣、百姓,都群集到舍衛國後,佛陀才利用廣大會眾之際示現大神變法會,令外道六師的諸多徒眾皈信佛法,而也就在大神變法會之後,佛法的弘揚才如夏日江河澎拜洶湧,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。

所以我們此次祈願法會若能盛大圓滿舉辦的話,相信對佛法的弘揚亦能大有助益,而弘揚佛法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為世界帶來和平。
此外,祈願法會的舉行地點是在台灣,所以也希望能藉由祈願法會,消彌台灣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困境,讓各方面都能更加圓滿,同時也期待台灣眾多寺院的法友共襄盛舉,一方面讓自己的修持更加增上,也讓佛教更為弘揚。如云:「一切眾生暫時與究竟利樂的根源是佛教」,因此佛教的弘揚最主要是為眾生帶來暫時與究竟的幸福與安樂,是為眾生的義利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社区

x
发表于 2018-7-3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喜随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4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礼尊贵的格鲁三大法座
发表于 2018-7-4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会难得,随喜。
发表于 2018-7-5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喜 赞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5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喜 赞叹  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社区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格鲁教法集成

GMT+8, 2024-4-19 08:30 , Processed in 0.0341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